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5765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哈啦] 大家都會買早餐~為了你的健康..注意一下吧!!


獻花 x1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3-19 02:55 |
CA30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28 鮮花 x365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表情 危险无处不在啊……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福建 | Posted:2008-03-19 08:07 |
sushi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8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會不會大家轉寄之後
黑心的廠商乾脆都印6號呢 表情 表情


【心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】
【努力往前相信自己】
【相由心生,日久見人心】
【可以窮不要酸】
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~共勉之~*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3-19 08:27 |
oven425 手機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 鮮花 x23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真是太恐怖了
還好最近物價飛漲
也是該省錢的時候了
應該會少攝取很多毒素吧
該不會這段時間發現原來我是女的吧 表情


我的部落格
在 涅 貴 不 緇 , 曖 曖 內 含 光 。
柔 弱 生 之 徒 , 老 氏 誡 剛 強 。
行 行 鄙 夫 介 , 悠 悠 故 難 量 。
行 之 苟 有 恆 , 久 久 自 芬 芳 。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APNIC | Posted:2008-03-19 09:41 |
阿恩 手機 會員卡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5 鮮花 x51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sushi於2008-03-19 08:27發表的 :
會不會大家轉寄之後
黑心的廠商乾脆都印6號呢 表情 表情

會`你的預感一定成真拉 表情

所以早餐還是自己準備最安全最省 表情

(迷之音-你這麼懶..怎麼可能自備 表情 )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臺灣中華HiNet | Posted:2008-03-19 10:46 |
k04253871 手機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32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不管是哪一杯
我想都是有毒的阿xD

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3-19 23:37 |
ssssjjjj 手機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7 鮮花 x24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這個資訊很好,不過在這個工商時代有毒的的東西食物還是無所不在的,只是都不會刻意去在意.因為沒切身之痛阿!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3-19 23:48 |
手機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8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現在不是很少用塑膠了嗎??
我買早餐都是用紙杯嚕~~ 表情
塑膠已經是往事噜~~~


自信、勇氣、毅力是我最強的武器
不放棄是我對自己的承諾
因為 - 換個腦袋氣勢就會轉變~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3-21 17:53 |
中痛好酸林 會員卡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1 鮮花 x19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表情 現代人好像生存都很戰戰兢兢

深怕一不小心就被食物毒死了...

沒必要為了這種事情過度恐懼吧 表情

並且文章中沒屬名是哪個單位檢測得知的

也很有可能是網路謠言 表情

不然就找化工同學研究看看吧
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臺灣中華HiNet | Posted:2008-03-24 23:52 |
johnroyer 手機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8 鮮花 x505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EToday 有新聞
已經證實傳言沒有經過查證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2...1322850.htm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08-03-25 00:35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625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