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5607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哈啦] 像白痴ㄧ样...从早上等到下午6点


献花 x3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8-07-29 22:29 |
lma007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辛苦你噜   不过那先天兵天将   就不要想太多了 表情


时间的魔法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广东 | Posted:2008-07-29 22:41 |
greenjay 手机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8 鲜花 x17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签约了哩...
知道你人好所以不想勉强屋主和女房客
不过就法律上
你硬要住进去应该也是可以的 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固网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2:55 |
judy7777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真为你的遭遇感到同情,不过一定会找到更舒适的房子的。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固网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3:03 |
a86980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64 鲜花 x130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看完了你的详尽描述后

我的解读是


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那位女房客的个人照啊 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7-29 23:07 |
kyfu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都签约了,你站得住脚
就住进去吧,日久见人心
用行动来表明你是正人君子.
不过,我赞成楼上的..有没有哪女的照片
到底是像林志玲那样顷国顷成..还是像隋棠那样美若天仙
居然对自己这么有自信.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固网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3:18 |
送花童子 手机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0 鲜花 x76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挖~原来忘了呼吸大大你也是我们这附近的人押!!! 你是新营人吗?? 还是??
改天可以出来认识认识唷!! 呵呵!!!
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8-07-29 23:51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谢谢您们的认同....不过我是在想若我若没接那通电话.....因为电磁已经没电...若梅换电磁...
而隔天直接载着行李去..那女孩看到我之后.....不知会有何反应.......若见到我还是绝抗议...我会更受伤.....
但既然几经接到电话啰....虽说合约已签...法律上我硬要进去是占得住脚....
只是好像就变得有点无赖....... 表情 只好自认倒楣.....在怎么说毕竟它是女孩子有顾虑是正常的..只是名之隔必要租人竟然没跟房东说...真的事....天兵呵呵~~~无耐阿
但说真的....那女孩长相如何?我也满好奇的^^~照理说应该长的不错..也是个单纯的女孩吧?才会怕...
表情 不过个性==)可以说是天兵一个.....呵呵^^~若有住永康的可以去看看唷~选她下班时间去那洗头发或剪头发...因为楼下是美法院...永康市正强街318号!去那洗头剪头发不犯法吧..也没签犯他的隐私权...但好奇归好奇..别影响到他的生活倒是真的^^~明天我会去那剪头发^^...看看那害我向白痴冒着雨等到6点的天兵仙女...但我说过....存脆好奇绝无恶意及任何非分之想....其实我真的没有怪她...我只怪我自己倒楣啦..... 表情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7-30 00:02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表情 他乡遇故人唷^^~~~呵呵...恩阿~~~没错~我是新营这附近的人

你呢?哪里呢?几岁?说不定彼此的朋友有认识也不一定唷~~~因为乡下这地方很小咩

随边牵一牵应该都会有认识的QQ~~你几岁?都跟谁在一起呢?^^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7-30 00:14 |
wgby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23 鲜花 x432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那等你去看的消息吧

有啥好奇怪的

都签约了

叫他吐赔偿金吧
表情


我~要恢复哪年龄时期的我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8-07-30 10:18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974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