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10790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页 >>(共 4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技术][CS1.6] 补充后备弹小技巧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9-07-13 17:04 |
chuchung712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特殊贡献奖-2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74 鲜花 x11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这些...
有玩cs的都知道吧

*换弹bug :
要是在回合结束时换弹
在换弹未结束时开始新回合
虽然动作仍在进行
但其实已换好了弹 @@


没有理想的世界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香港有线宽频 | Posted:2009-07-13 17:15 |
fk1794xd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-2
头衔:MyChat枪模研究团队MyChat枪模研究团队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839 鲜花 x138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没留意...学不会...当没有听过 表情


如烟

Battlefield:3资料
ID:Pr0pheT_KiNG


CS:GO 资料
ID:Mario Mandzukic
RANK:梅花浮沉

歌曲推荐 -
按这里检视影片,登入论坛可以直接观看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香港网上行 | Posted:2009-07-13 18:11 |
Randi2010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23 鲜花 x22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chuchung712 于 2009-07-13 17:15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这些...
有玩cs的都知道吧

*换弹bug :
要是在回合结束时换弹
在换弹未结束时开始新回合
虽然动作仍在进行
但其实已换好了弹 @@

这bug我试过很多次咧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香港特别行政区 | Posted:2009-07-13 18:12 |
chuchung712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特殊贡献奖-2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74 鲜花 x116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Randi2010 于 2009-07-13 18:12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
这bug我试过很多次咧

我也经常利用它 表情


没有理想的世界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香港有线宽频 | Posted:2009-07-13 19:08 |
killer699 手机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社区建设奖 创作大师奖 特殊贡献奖-2
头衔:毕业后作为程序员努力工作中毕业后作为程序员努力工作中
风云人物
级别: 风云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169 鲜花 x1080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chuchung712 于 2009-07-13 17:15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这些...
有玩cs的都知道吧

*换弹bug :
要是在回合结束时换弹
在换弹未结束时开始新回合
虽然动作仍在进行
但其实已换好了弹 @@
反而BUG知道的人更多吧


一般回文我多半不会看到得,要找我请用私信/送花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香港有线宽频 | Posted:2009-07-13 19:49 |
fk1794xd 会员卡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特殊贡献奖-2
头衔:MyChat枪模研究团队MyChat枪模研究团队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839 鲜花 x138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chuchung712 于 2009-07-13 19:08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
我也经常利用它 表情

我次次也用表情


如烟

Battlefield:3资料
ID:Pr0pheT_KiNG


CS:GO 资料
ID:Mario Mandzukic
RANK:梅花浮沉

歌曲推荐 -
按这里检视影片,登入论坛可以直接观看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香港网上行 | Posted:2009-07-13 20:27 |
小魂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 创作大师奖
头衔:゜修练中゜゜修练中゜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CS讨论, 单机游戏
推文 x959 鲜花 x143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^^这我不太知道...BUG?...是根本不知道 表情
即使知道有BUG也不会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9-07-13 20:59 |
nicoo5528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0 鲜花 x12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这些枪枝补后被弹需要找对子弹口径大小
不然会没用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HINET | Posted:2009-07-14 08:11 |
恶魔之枪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97 鲜花 x56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我也经常有用到...没子弹的时候狂换枪就有子弹了



World Of WarCraft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09-07-22 10:46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 4  下页 >>(共 4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907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