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6244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1
[考情資訊] 國考加計基礎訓練 網友痛批:開後門條款


獻花 x1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11-12-08 07:24 |
0悠風0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鮮花 x5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還是有很多問題存在呢....


秋晚的雨季
載走許多愁與寂
 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臺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08:07 |
train3696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鮮花 x8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表情 每一個法律在新修之前都強調是良法美意,是否可類似公投,讓適用人表達意見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臺灣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| Posted:2011-12-08 09:10 |
elijah17888 手機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聽說這是行政院提議的草案,行政院長不是吳敦義嗎? 吳敦義不是要競選副總統嗎? 這些提議草的官員們,為什麼不能在提出草案之前,先自己思考這樣修改合乎憲法嗎? 如果我們這些考生第一次考試分數不能算數,而是要隨各單位主管憑自己的喜好來評估考生是否可被錄取,那若有考生為了要從打分數主管那裡得到好評,是否會拉關係,走後門呢? 而人民自由的參政權是否真正立足於"真平等"的基石上呢?...只能說...點點點...超極無言... 表情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臺灣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09:44 |
yang0629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 鮮花 x4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選舉要到了~~全國有75萬以上的國考生...大家一起來決定吧~~~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10:37 |
qaz77889961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9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對壓!  那些不知誰提的! 

是要增加走後門人數了!   是要讓窮人越窮~  富人越富喔!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臺灣新世紀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12:22 |
0悠風0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鮮花 x5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這不是很合理吧?

如果考了好多年才考上卻因為訓練關係(種種原因),而被踢下來,真得要看跟訓練人員的關係才決定是否真視入取嗎?(較好入取)

還有訓練期間,個人為何不可隱惡之行?

那沒有關係的人會不會有其他賄絡之餘?(其他種種因素)

再者,"現今"的公務人員,真有完全適合的人嗎?

要如何做刪減?


秋晚的雨季
載走許多愁與寂
 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臺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15:17 |
ibigfat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 鮮花 x12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哈..哈...哈....好個後門條款
看來背後的靠山還要又大又堅硬
如此才不會連3年吃大丙
官運亨通又順暢呢~ 表情

嗯.....
哪個"高官"有在收乾....兒子或女兒的
我搶先登記第一個報名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歐洲 | Posted:2011-12-08 18:36 |
0悠風0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 鮮花 x5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今天已經在教育部網站留言,但不知有沒有登上去一_ 一


秋晚的雨季
載走許多愁與寂
 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臺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8 19:21 |
就是說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人物
級別: 小人物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16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哀.. 表情 表情
門已經很窄了...
還要弄後門...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1-12-09 00:21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316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