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7596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頁 >>(共 3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哈啦] 中國電影票房增幅全球第一     電影年產量位列第三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3-20 16:52 |
子恆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
版主
級別: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8 鮮花 x173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貼一篇新聞出來

跟著加句加油China i proud of you

我都不知道應該聊什麼好

不過看到這句" 全國可統計平均票價不到20元 "

我想到原來在大陸走進戲院看一部電影比在香港買一隻vcd還要便宜

怎麼香港的票價這樣貴的 表情


- 子恆 -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香港城市電訊 | Posted:2008-03-20 17:05 |
chess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74 鮮花 x133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國可統計平均票價不到20元????
我怎么觉得不是这样的


自己認爲不是很帥。
但是有一天,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,她們說我帥,我不承認,她們就打我,還說我虛僞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湖北 | Posted:2008-03-20 17:06 |
子恆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
版主
級別: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8 鮮花 x173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樓上貼出來的新聞是這樣說的啊


- 子恆 -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香港城市電訊 | Posted:2008-03-20 17:08 |
chess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74 鮮花 x133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子恆於2008-03-20 17:08發表的 :
樓上貼出來的新聞是這樣說的啊

武汉在全国算消费水平低的...
平均也要35到50


自己認爲不是很帥。
但是有一天,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,她們說我帥,我不承認,她們就打我,還說我虛僞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湖北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2 |
台灣之光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 鮮花 x31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9月是淡季,
很多電影是38元兩部,
只有首映的電影票價會比較貴,
不過你拿學生證的話打半價也就25至30元,
我上大學的時候學校的電影院放電影是5元錢兩部,
只比首映晚兩三天的樣子~


陣陣的號聲響亮 自墾丁一直到基隆

踏著先人的血汗 破浪乘風欲開航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6 |
子恆 會員卡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社區建設獎 優秀管理員勳章 創作大師獎
版主
級別: 版主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78 鮮花 x173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chess於2008-03-20 17:12發表的 :
 
武在全算消费水平低的...
平均也要35到50
我想香港現在只有早場才會有30多元一張戲票
(早場 = 11:00a.m.前)


- 子恆 -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香港城市電訊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7 |
chess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74 鮮花 x133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子恆於2008-03-20 17:17發表的 :

我想香港現在只有早場才會有30多元一張戲票
(早場 = 11:00a.m.前)

不知道香港的情况
....
应该比大陆要贵多了吧表情 表情


自己認爲不是很帥。
但是有一天,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,她們說我帥,我不承認,她們就打我,還說我虛僞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湖北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7 |
台灣之光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3 鮮花 x31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電影票價全國是一樣的吧,
我也在武漢啊,
你說的票價都是首映的吧~
而且是像變形金剛這樣的大片,
但還有很多生活片很便宜,
而且你都不用學生證~


陣陣的號聲響亮 自墾丁一直到基隆

踏著先人的血汗 破浪乘風欲開航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8 |
chess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74 鮮花 x1336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下面是引用台灣之光於2008-03-20 17:16發表的 :
9月是淡季,
很多電影是38元兩部,
只有首映的電影票價會比較貴,
不過你拿學生證的話打半價也就25至30元,
我上大學的時候學校的電影院放電影是5元錢兩部,
只比首映晚兩三天的樣子~

学校的电影院....orz
我还不如在家看hdtv


自己認爲不是很帥。
但是有一天,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,她們說我帥,我不承認,她們就打我,還說我虛僞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湖北 | Posted:2008-03-20 17:18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頁 >>(共 3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6716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