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廣告
  加入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 風格修改
首頁 首尾
 手機版   訂閱   地圖  簡體 
您是第 5603 個閱讀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為IE收藏   收藏主題  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  

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*
推文 x 鮮花 x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推文 x0
[哈啦] 像白癡ㄧ樣...從早上等到下午6點


獻花 x3 回到頂端 [樓 主] | Posted:2008-07-29 22:29 |
lma007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2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辛苦你嚕   不過那先天兵天將   就不要想太多了 表情


時間的魔法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1 樓] From:廣東 | Posted:2008-07-29 22:41 |
greenjay 手機 會員卡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8 鮮花 x1764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簽約了哩...
知道你人好所以不想勉強屋主和女房客
不過就法律上
你硬要住進去應該也是可以的 表情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2 樓] From:臺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2:55 |
judy7777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9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真為你的遭遇感到同情,不過一定會找到更舒適的房子的。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3 樓] From:臺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3:03 |
a86980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64 鮮花 x1308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看完了你的詳盡描述後

我的解讀是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那位女房客的個人照啊 表情


獻花 x1 回到頂端 [4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7-29 23:07 |
kyfu
數位造型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路人甲
級別: 路人甲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鮮花 x9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都簽約了,你站得住腳
就住進去吧,日久見人心
用行動來表明你是正人君子.
不過,我贊成樓上的..有沒有哪女的照片
到底是像林志玲那樣頃國頃成..還是像隋棠那樣美若天仙
居然對自己這麼有自信...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5 樓] From:臺灣固網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08-07-29 23:18 |
送花童子 手機 會員卡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特殊貢獻獎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0 鮮花 x767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挖~原來忘了呼吸大大你也是我們這附近的人押!!! 你是新營人嗎?? 還是??
改天可以出來認識認識唷!! 呵呵!!!


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6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7-29 23:51 |
忘了呼吸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鮮花 x474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謝謝您們的認同....不過我是在想若我若沒接那通電話.....因為電磁已經沒電...若梅換電磁...
而隔天直接載著行李去..那女孩看到我之後.....不知會有何反應.......若見到我還是絕抗議...我會更受傷.....
但既然幾經接到電話囉....雖說合約已簽...法律上我硬要進去是佔得住腳....
只是好像就變得有點無賴....... 表情 只好自認倒楣.....在怎麼說畢竟它是女孩子有顧慮是正常的..只是名之隔必要租人竟然沒跟房東說...真的事....天兵呵呵~~~無耐阿
但說真的....那女孩長相如何?我也滿好奇的^^~照理說應該長的不錯..也是個單純的女孩吧?才會怕...
表情 不過個性==)可以說是天兵一個.....呵呵^^~若有住永康的可以去看看唷~選她下班時間去那洗頭髮或剪頭髮...因為樓下是美法院...永康市正強街318號!去那洗頭剪頭髮不犯法吧..也沒簽犯他的隱私權...但好奇歸好奇..別影響到他的生活倒是真的^^~明天我會去那剪頭髮^^...看看那害我向白痴冒著雨等到6點的天兵仙女...但我說過....存脆好奇絕無惡意及任何非分之想....其實我真的沒有怪她...我只怪我自己倒楣啦..... 表情


夢醒紅塵已成空~千江月裡孤影蹤 ~浮雲輕過天地意~華髮如雪愁萬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7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7-30 00:02 |
忘了呼吸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初露鋒芒
級別: 初露鋒芒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鮮花 x474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表情 他鄉遇故人唷^^~~~呵呵...恩阿~~~沒錯~我是新營這附近的人

妳呢?哪裡呢?幾歲?說不定彼此的朋友有認識也不一定唷~~~因為鄉下這地方很小咩

隨邊牽一牽應該都會有認識的QQ~~你幾歲?都跟誰在一起呢?^^


夢醒紅塵已成空~千江月裡孤影蹤 ~浮雲輕過天地意~華髮如雪愁萬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獻花 x0 回到頂端 [8 樓] From:臺灣 | Posted:2008-07-30 00:14 |
wgby 會員卡
個人頭像
個人文章 個人相簿 個人日記 個人地圖
小有名氣
級別: 小有名氣 該用戶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23 鮮花 x4323
分享: 轉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複製連結到剪貼簿 轉換為繁體 轉換為簡體 載入圖片

那等你去看的消息吧

有啥好奇怪的

都簽約了

叫他吐賠償金吧
表情


我~要恢復哪年齡時期的我
獻花 x1 回到頂端 [9 樓] From:臺灣中華電信 | Posted:2008-07-30 10:18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頁 >>(共 2 頁)
首頁  發表文章 發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024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師事務所 擔任常年法律顧問 | 免責聲明 |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| 連絡我們 | 訪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