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14240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心得分享] 有(准备)申请8M/640K ADSL的用户请进来看看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5-03-28 11:04 |
papa9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你可以直接打0800080128
跟他说原因..
他会过来跟你换的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3-28 17:32 |
oideryounger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3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怎样判别自己的龟型号或是机种阿?我只知道我家是白龟 表情 申请8M/640K ADSL,速度只有2.2MB-2.5MB,离中华电信距离10公里有吧,台中社口到丰原中华电信距离 表情


欢迎用鲜花交朋友~呵呵!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教育部 | Posted:2005-04-25 11:11 |
RaymondHsu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7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只要你不满意,中华电信的小乌龟都是可以换的!
好好利用他们的线上障碍台或者是0800服务电话吧!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局域网 | Posted:2005-04-25 17:16 |
a83ru8jo3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真的喔   感恩喔   赶快朋友说一下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4-28 22:59 |
jeffyangtom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0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嗯嗯 了解啰 包商还比较有人性一点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5-01 08:20 |
anderless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只要申报小乌龟故障 中华电信都会派人来换...



阪神封王 虎迷为之疯狂~爽 ^^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台湾索尼 | Posted:2005-05-23 13:19 |
dd5466 手机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其实~~我早就换8M了,不过8M的问题实在太多,如果要换的人要有心理准备,必须做好散热的处理,为了升级Hinet的8M,我换了数据机,就是东讯的Ar4031B,跑的很快喔!!!最大的问题是散热,目前好像无解,如果真的想要升级8M的话,我建议一定要换数据机,想尽方法要让中华电信的来帮你换,并且要做好散热,很多讨论版都讨论这台机器,让它来操8M的话,好像可以煎蛋耶(夸张法),过热会造成热当机,所以我目前把这台数据机悬空吊着,还加装一台风扇在吹,目前就比较不会断线了。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。


Jerryyi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5-30 00:37 |
笨妹ㄟ小维 手机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6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@@"可是我换8M后,都没有换龟龟呢,一样用黑色的那种(忘记哪一家的)!速度可以达到7M(因为我家离机房有800M) 表情
呵呵,那台数据机是两年半前申请的!
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05-05-30 14:55 |
swt24090 手机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5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今年七月hinet的adsl 将要到期@@
正在想说要不要换个isp还是给他升速(想换12m 的XD)
不知道我家那台东讯的黑龟龟跑不跑的动阿~ 表情

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05-05-30 18:33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6617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