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4929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哈啦] 人生总是会遇到许多=抉择....  (我的=抉择~对?还是错呢?)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08-08-13 18:39 |
arelier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2 鲜花 x85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表情 ~恭喜~楼主~ 恭喜~ 恭喜~ 好好努力~加油~
人生总是充满~契机~ 表情

对啦~ 忘了说~ 选你所爱~ 爱你所选~ 表情

又忘了~ 还有这个~ 粉重要滴~ 表情
对于抱歉的一方,一定要自己亲自去诚恳的说明~唷(不要不好意思就搞失踪 表情 ),
之前我待的公司也有类似这样的情况,其实大家都可以理解,也很乐见。 表情
不过就是有人连讲都不讲,就是无声无息就消失了 表情 之后才来个电话说~不做了 表情
这样真的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[ 此文章被arelier在2008-08-13 19:08重新编辑 ]


我们政府真是学人精~啊~~~~~~
哦~我的天呐~ 希望茂德跟茂矽一样有败部复活的机会~"~

人生如雾亦如梦 缘生缘灭 还自在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台湾和信超媒体宽带网 | Posted:2008-08-13 18:46 |
Lency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43 鲜花 x1910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恭喜你啦~
我想有了课业上的寄托,你应该就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吧! 表情


﹒°.﹒‧° ﹒°.﹒‧° ‧°☆∴°﹒°.﹒‧°
      ╭~~*╮ (((((   
      /( '-' ) (' .' )﹒
       /■ ..../■  
____________√√ ...√√_______ 
○oo。海水...捉住幸福ㄉ尾巴○oo。
   ○oo。我把遗憾留在昨天
      因为人生总是向前行○oo。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中华HiNet | Posted:2008-08-13 18:52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arelier于2008-08-13 18:46发表的 :
表情 ~恭喜~楼主~ 恭喜~ 恭喜~ 好好努力~加油~
人生总是充满~契机~ 表情

对啦~ 忘了说~ 选你所爱~ 爱你所选~ 表情


表情谢谢~但对那间公司感到很抱歉.....

人生处处是=转机^^~其实人生就像是一个望不见尽头的旅程...

你永远不知道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路..会遇到什么人.? 表情

表情这次离开故乡..其实也还是很近啦...

因该可以跟过去说~by by 吧 表情

白天随便找各工作~晚上好好念书~一个人安安静静的过生活..寂寞其实是种=享受^^=

谁说人生一定要=五光十射呢? 平凡的生活~看似平淡却不平凡~知足不亦是一种快乐吗!?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8-13 19:13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Lency于2008-08-13 18:52发表的 :
恭喜你啦~
我想有了课业上的寄托,你应该就不会再胡思乱想了吧! 表情


表情 谢谢你^^~me其实对于=感情===)一切随缘~顺其自然...


表情 只是连说话都不敢...算==顺其自然=吗?~呵呵 表情

之前我只是恨自己....为何那么没自信&勇气.... 表情

表情 现在看开了......算了吧^^~干脆放弃不就好了~~呵呵 表情==)无奈的笑QQ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8-13 19:24 |
greenjay 手机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8 鲜花 x17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
赞成1楼的说法
做出了决择
那你就有义务到放弃的一方
说明原由及表达一下歉意
就算不考虑道德问题
讲现实一点的
留一点给别人探听
等你毕业
还是会有好的机会 表情


献花 x3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HINET | Posted:2008-08-13 19:26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greenjay于2008-08-13 19:26发表的 :

赞成1楼的说法
做出了决择
那你就有义务到放弃的一方
说明原由及表达一下歉意
就算不考虑道德问题
讲现实一点的
留一点给别人探听
等你毕业
还是会有好的机会 表情


表情有啦~~我有去说~ 表情 拿通知单给她看~说明......

表情就是人家都没说什么...所以越感到愧疚.......

表情我想有空我还会跑一趟那间影印店跟老板娘说声谢谢&SORRY.......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8-13 19:34 |
greenjay 手机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58 鲜花 x176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忘了呼吸于2008-08-13 19:34发表的 :



表情有啦~~我有去说~ 表情 拿通知单给她看~说明......

表情就是人家都没说什么...所以越感到愧疚.......

表情我想有空我还会跑一趟那间影印店跟老板娘说声谢谢&SORRY.......


有说就不用感到愧疚啦 表情
读书跟影印店也离不开关系
三不五时去"交关"一下就好
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HINET | Posted:2008-08-13 19:38 |
amore12 手机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特殊贡献奖 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总版主
级别: 总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913 鲜花 x434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一生会遇到的抉择很多~不过会感到后悔的事情也很多~

只是~如果时常感到后悔的决定太多了

真的要多注意~是否多听他人看法和建议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8-13 22:52 |
忘了呼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6 鲜花 x47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amore12于2008-08-13 22:52发表的 :
一生会遇到的抉择很多~不过会感到后悔的事情也很多~

只是~如果时常感到后悔的决定太多了

真的要多注意~是否多听他人看法和建议


表情恩~~认同&理解

其实你说的真的很对........

你相信.只因~~一念之差.....所照成的结果...是自己难以预料&掌握....有感而发^^

不过~~过去就让它过去吧...... 表情

表情 心转=念转=运转

===========)不同的人生^^~ 表情 但愿.....^^


梦醒红尘已成空~千江月里孤影踪 ~浮云轻过天地意~华发如雪愁万重


  [vxuite]bbs.mychat.to/attach/Fid_686/686_622199.jpg[/vxuite]
   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 | Posted:2008-08-13 23:28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4995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