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9398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版主评分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4
[花东][餐厅] 艾米餐饮馆
精华文章




【地图导航】  
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500 (by 锦仪) | 理由: 依照回文格式奖励
支持度:50 (by 锦仪) | 理由: 使用卫星导航



献花 x5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10-02-23 11:44 |
leochen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606 鲜花 x4745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怎感觉你好像在吃"满汉全席"呢? 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0-02-23 21:23 |
h119 手机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知名人士
级别: 知名人士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44 鲜花 x543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七菜一锅汤外加甜点才两千元很平价不贵.
但人数八人吃的饱吗?感谢楼主大大分享之.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台湾凯擘 | Posted:2010-02-23 22:51 |
雪狼之星 会员卡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头衔:拥有正能量,人生不一样拥有正能量,人生不一样
风云人物
级别: 风云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705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吃完不知会增加几公斤吼 表情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2-23 23:30 |
Daphne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头衔: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地方美食推荐, 美食版讨论区
推文 x697 鲜花 x441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h119 于 2010-02-23 22:51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七菜一锅汤外加甜点才两千元很平价不贵.
但人数八人吃的饱吗?感谢楼主大大分享之.


八位都是大人喔,且每人都吃的饱饱饱的

所以觉得很平价

且比我这次过年回去到花莲另一家名店"海洋小馆"吃的年菜还便宜说


随性一笔, 若有值得加赏的回覆或文章
请不吝惜看倌们的鲜花喔
((o(^__^)o))

~~~Daphne's space 天空部落格~~~
~~~Daphne's ikala KTV~~~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2-24 13:58 |
Daphne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头衔: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地方美食推荐, 美食版讨论区
推文 x697 鲜花 x441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忘了提到一点,更巧的是因为隔天是表妹婚礼
我舅舅他们一家人加亲戚刚好也在这里用餐
我还是走到后面去洗手间时才巧遇到的

听我舅妈说,以前这家是只卖简餐套餐的
不知何时改换了点菜,但舅妈她吃过不错吃,也拉了一堆人来用餐

而我弟则是上网才查到这家的说

PS: 话说花莲近来出现满多有名的餐厅
有机会回花莲时,再来介绍给大家啦 表情


随性一笔, 若有值得加赏的回覆或文章
请不吝惜看倌们的鲜花喔
((o(^__^)o))

~~~Daphne's space 天空部落格~~~
~~~Daphne's ikala KTV~~~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2-24 14:09 |
sunny23909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
小有名气
级别: 小有名气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13 鲜花 x295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Daphne 大大你们似乎少介绍了一道泰国菜最有名的"柠檬虾"了耶!表情


◎得理要饶人,理直要气和◎





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台湾台湾基础开发 | Posted:2010-02-25 00:10 |
Daphne 手机 会员卡 葫芦墩家族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优秀管理员勋章
头衔: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A happy day, A happy Life ..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地方美食推荐, 美食版讨论区
推文 x697 鲜花 x441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sunny23909 于 2010-02-25 00:10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Daphne 大大你们似乎少介绍了一道泰国菜最有名的"柠檬虾"了耶!表情


不晓得这家有没有卖柠檬虾说
下回回去来找找看


随性一笔, 若有值得加赏的回覆或文章
请不吝惜看倌们的鲜花喔
((o(^__^)o))

~~~Daphne's space 天空部落格~~~
~~~Daphne's ikala KTV~~~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2-26 14:12 |
left63814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帐号封锁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9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泰式酸辣梅花片看起来好好吃 不知有没有大大有食谱?? 花莲好远想自己做做看

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3-03 01:43 |
Chihming40 手机 会员卡
数位造型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社区建设奖 创作大师奖
头衔:             
版主
级别: 版主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版区: 旅游讨论
推文 x1216 鲜花 x164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看起来好好吃, 我最爱月亮虾饼


快乐学习, 学习快乐
快乐分享, 分享快乐
献花 x1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 | Posted:2010-03-08 17:29 |

<<   1   2  下页 >>(共 2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8563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