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告广告
  加入我的最爱 设为首页 风格修改
首页 首尾
 手机版   订阅   地图  繁体 
您是第 9648 个阅读者
 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  可列印版   加为IE收藏   收藏主题  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  

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*
推文 x 鲜花 x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版主评分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推文 x0
[武器] 『天线恶搞-1』丁丁手榴弹  (让敌人尝尝被脑残炸死的感觉吧)

此文章被评分,最近评分记录
财富:65 (by chuchung712)


献花 x2 回到顶端 [楼 主] | Posted:2012-02-24 22:12 |
ocococ4444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1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恩....
丁丁阿
好久不见(踹
把丁丁做在手榴弹上不错看
可惜就在手...


欢迎各位来玩osu...
有玩得请加好友 缺好友中
ID同数位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1 楼] From:欧洲 | Posted:2012-02-24 23:10 |
alan6370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3 鲜花 x123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手是大败点

丁丁的面为何不转过来呢
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2 楼] From:香港和记电讯 | Posted:2012-02-25 06:14 |
米鲁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0 鲜花 x91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丁丁脑残光波死全场,真酷


可怜可怜我这个穷苦人家吧.......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3 楼] From:台湾凯擘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2-02-25 14:17 |
冷场の小白喵 手机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副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 鲜花 x107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呀?
这之不是迪西吗0.0?
黄色的才是叮叮不是吗' '?
我记错了吗OAO?????
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4 楼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12-02-25 17:13 |
qazzsew2988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6 鲜花 x12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jksd5600 于 2012-02-25 17:13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呀?
这之不是迪西吗0.0?
黄色的才是叮叮不是吗' '?
我记错了吗OAO?????

丁丁=紫
迪西=绿
拉拉=黄
小波=红


『规则只能束缚俗人,却无法束缚真正的英雄!
 莫怕无缘极乐世界,纵使坠入地狱,我也要和你们一起称霸黄泉!』

                《八百鬼05剑圣本色》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5 楼] From:台湾凯擘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2-02-25 17:36 |
极冰鬼切丸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28 鲜花 x142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呃呃..原来是天线宝宝~ 表情

怎么变成了手榴弹??.颇有趣的~

用他来当he弹..,有点儿童不宜吧~..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6 楼] From:未知地址 | Posted:2012-02-25 17:50 |
小炽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小人物
级别: 小人物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4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是不错啦~
但手很残念~
对了
请问一下
叮叮跟你有仇吗??= =
表情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7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2-02-25 20:28 |
jackson2011 手机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路人甲
级别: 路人甲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0 鲜花 x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好可爱啊
读过把他用到枪战理会不会太残忍了

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8 楼] From:台湾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2-02-25 20:30 |
qazzsew2988
个人头像
个人文章 个人相簿 个人日记 个人地图
初露锋芒
级别: 初露锋芒 该用户目前不上站
推文 x16 鲜花 x128
分享: 转寄此文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复制连结到剪贴簿 转换为繁体 转换为简体 载入图片

下面是引用 小炽 于 2012-02-25 20:28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是不错啦~
但手很残念~
对了
请问一下
叮叮跟你有仇吗??= =

仇深似海(被打
下面是引用 jackson2011 于 2012-02-25 20:30 发表的 : 到引言文
好可爱啊
读过把他用到枪战理会不会太残忍了

刚刚好而已XD


『规则只能束缚俗人,却无法束缚真正的英雄!
 莫怕无缘极乐世界,纵使坠入地狱,我也要和你们一起称霸黄泉!』

                《八百鬼05剑圣本色》
献花 x0 回到顶端 [9 楼] From:台湾凯擘股份有限公司 | Posted:2012-02-25 22:28 |

<<   1   2   3  下页 >>(共 3 页)
首页  发表文章 发表投票 回覆文章
Powered by PHPWind v1.3.6
Copyright © 2003-04 PHPWind
Processed in 0.017901 second(s),query:7 Gzip disabled
本站由 瀛睿律师事务所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| 免责声明 | 本网站已依台湾网站内容分级规定处理 | 连络我们 | 访客留言